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 4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与四川渡攀律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
2022-12-02 10:01  

为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11月30日,法学院与四川渡攀律师事务所进行合作洽谈并达成合作协议。四川渡攀律师事务所主任魏世全、副主任张华,法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律师事务所主任魏世全主持。

魏世全主任介绍了四川渡攀律师事务所历史发展和现状、主要业务范围、发展特色和瓶颈。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进一步提升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度,拓展新客户,组建专业也团队,增强社会影响力;通过选留攀大优秀法学生,为律师事务所增添新鲜血液、不断提升律师队伍的素质;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努力开创双赢甚至是多赢的利好局面,培养出更多社会需要的高水平法治人才。

法学院党委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学院法学教育的现状、发展方向、申硕优势。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落实教育与社会相结合、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重点开展法律实践性人才培养,实现学校法学教学与法律实践的有机结合,切实提升法学专业学生的实务操作能力,努力使学生成为素质高、业务精、适岗性强的复合型人才。

会上,双方在教学、司法考试、社会实践及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共建合作培养实务型法律人才的理念和具体实操展开深入研讨。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举行迎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聚力新学期,共启新征程——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大会
· 攀枝花学院大学生“法治素养递进培养”系列讲座第一讲———民法...
· 重实践 建新功 谋发展
· 法学院举行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