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聚力新学期,共启新征程——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大会
2023-10-12 11:45 张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法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凌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波主持,全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展开,各位班主任在会议上交流并达成以下一致:班主任要当好学生人生导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要将“大德大爱大师”理念融入班级建设当中,加强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差异化培养,对少数民族学生予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要怀揣热情,积极关注学生,为每个同学设立不同的发展目标,构建班级学习共同体,引导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作为新生班主任,尤其要充分发挥专业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激发专业兴趣,掌握学习方法,培养专业精神。

学院行政负责人杨开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和组织者,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班主任落实责任,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开展第一次毕业生征兵宣传会
· 学校与法学院校友企业举行捐赠仪式
· 法学院开展2023级学风建设年级大会
· 法学院举行迎接学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聚力新学期,共启新征程——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大会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