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指导年级大会
2024-03-22 08:59 杨秋月 李伊娜 

为做好法学院2020级毕业生工作,引导学生明晰毕业方向,确认奋斗目标,法学院在3月22日15:00 于一教1-1召开2020级毕业指导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吴军华主持,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副院长杨开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波、法学院教学科研科科长吴取刚、2020级毕业生以及二学位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杨开华对毕业班当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同学们有长远的目标、具体的规划,利用好大四最后的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学分修读情况核对等工作。随后张琳理性分析了法学类专业的就业现状,并结合就业地图,进一步分析岗位分布、岗位需求、求职技能等与学生就业关切度高的内容,同时提醒同学们各类春季校园招聘会正在陆续开展,鼓励大家前往活动场地积极开展就业求职咨询,争取更高质量的就业。张波结合自身的经历,向大家传授了就业的宝贵经验,鼓励大家找准定位、放平心态、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最后教学科吴取刚老师就大家关心的学分、授位问题,做了详细的的说明,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

本次年级大会有效解答了学生与毕业相关的疑惑,帮助他们初步理清毕业去向,提升了就业指导的温度,增强了学生求职行动的效能,有效推动了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的开展。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我校针对毕业生开展“送法到基层”法治宣讲活动
· 我校针对毕业生开展“送法到基层”法治宣讲活动
· 法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会沙龙
· 法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指导年级大会
· 法学院教师邱士辉博士到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挂职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