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攀枝花学院教职工排球锦标赛---法学院V人事处
2024-03-11 19:46 李伊娜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攀枝花学院开展了2024年第十六届教职工排球锦标赛。3月11日下午五点,攀枝花学院法学院队对战攀枝花学院人事处队。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场外的老师也激情四溢,有的高声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热烈。

本次比赛法学院最终以2比1的成绩获胜。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教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增加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教师邱士辉博士到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挂职
· 法学院2022级举行年级大会
· 攀枝花学院教职工排球锦标赛---法学院V人事处
· 法学院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讲座
· 法学院召开2024年攀枝花市社科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