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 4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今年毕业授位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5-18 19:02  

18级各学生:

今年的毕业授位工作很快就要启动,为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现通知如下:

1、今年普通学生(包括少数民族学生)的授位文件,大家要依据攀学院〔2013〕50号执行;专升本学生要依据攀学院〔2020〕68号文件执行。

2、本周六(线下上机)和周日的(线上)考试,设了4个批次,8:00-10:00、10:15-12:15、14:50-16:50、17:05-19:05,每一批次都有一、二级,学生按时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考试地址:分测4A-1、分测4A-2、分测4A-3、分测4A-5、分测4A-6,线上考试名单以19号学生处提供的确实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的学生名单为最终考试名单,如果不在这个范畴内,又不参加线下考试,错过后,责任学生自负。至于校内水平测试后的成绩认定,考后通知。

3、目前各学生必须尽快反馈成绩认定问题,特别是转专业和专升本学生的成绩认定工作,按照要求,请在本周内提出并完成。

4、具体毕业授位的审定标准和相关工作,后续发布。

5、校外大学英语4、6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成绩,教务处已经处理,如果还有没有成绩认定的学生,今明两天速度报上来。

                                                    法学院

                                                   2022.5.18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2023-2024-1学期法学院第六周主要工作安排
· 2023-2024-1学期法学院第二周主要工作安排
· 法学院2023年申报分类定级辅导员的业绩、师德师风、学生工作水平...
· 关于组织开展第18周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
· 法学院第十六周主要工作安排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