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 4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12-01 09:29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2023届毕业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普及考研、毕业、就业政策,11月30日下午,法学院于凌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波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琳、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王霞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波介绍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从个人期望、社会形势,当代大学生竞争压力大等方面分析就业困难的原因,鼓励同学们做好准备,并要求各位同学务必重视。应届毕业生们依次发言交流,分享自己就业意向及目标,发表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困惑与遇到的困难。会上,张琳与在场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围绕感悟就业精神、就业方法与途径、客观认识自己、积累经验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相关内容,并作出相应指导。王霞则针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特点,为同学们分析了匹配岗位的核心优势和递交简历时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能否成功就业,对于每个毕业生来说都至关重要,是关乎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本次推进会的成功开展,让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了就业形势,也让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充分挖掘自身价值,尽快地融入到社会竞争中去。法学院今后也将大力培养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行业竞争力。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举行迎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聚力新学期,共启新征程——法学院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大会
· 攀枝花学院大学生“法治素养递进培养”系列讲座第一讲———民法...
· 重实践 建新功 谋发展
· 法学院举行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