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 4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法学院2021级法学本科2班开展团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13 09:34  

为了解法学院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为法学院各班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供示范,12月12日下午,法学院2021级法学本科2班于1-401室开展团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法学2班团支书杨晨雨主持,攀枝花学院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张影莹、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赵艳、2021级辅导员王霞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杨晨雨对莅临本次会议的老师们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生活会的主题与活动安排。随着团歌旋律的响起,全体人员齐唱团歌,青春激昂的歌声,展现了在场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与朝气。会议过程中,杨晨雨对本班组织学习与生活安排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各小组在小组长带领下,就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讨论并总结。各团支部委员就班级建设以及团学活动的开展依次上台发言,发表自己的深切体会,表示愿意自觉维护班级荣誉,分担班级任务。接着,杨晨雨于现场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在场人员对优秀的团员进行审核评定,选举投票。

投票结束后,张影莹指出,同学们应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并对课余团学活动更好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波则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各委员与众团员的出色表现予以高度赞扬,从多角度出发对本班级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在此基础上同学们还能够做得更好,更出色。

赵艳表示,假期在即,同学们要注意返家期间的防控,保证个人生命安全,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总结入学以来学习与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对自己的人生做一个规划,确定自己未来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听完三位领导老师地点评后,必将以教诲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章。

会后,聆听生活会的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老师们表示希望每一位团组织成员牢记自己的入团誓词,明确自己的身份,以昂扬的姿态高举团旗,高扬理想风帆,焕发青春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共青团员的青春力量。

本次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各班团组织开展生活会起到了示范作用,既锻炼班级全体团员的交流与表达能力,提高了团学修养,又加深了共青团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分团委举办培训大会
· 喜迎法苑学子,共绘美好蓝图---法学院2023级年级大会暨辅导员见面...
· 喜迎法苑学子,共绘美好蓝图---法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
· 金秋共聚,戮力前行”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 法学院观光三线廉洁精神展厅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