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 4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生实习改革动员宣讲会暨2022级自律诚信年级大会
2022-12-07 17:23  

为提升法学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适应当前时代潮流,培养高素质、高技能、高标准的应用型人才,12月7日中午,法学院于1-1教室召开了学生实习改革动员宣讲会暨2022级自律诚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开华主持,行政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马东艳、法学教研室主任刘德玉、教学科研科科长吴取刚、法学教研室老师唐志远、2022级辅导员吴军华出席本次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杨开华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分享国内实际就业状况,强调提前准备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实习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号召同学们利用假期参加实习,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结合专业实习, 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会期间,唐志远为同学们相继介绍了韩国檀国大学、信韩大学的相关信息,引导同学们积极留韩读研读博,实现自我深造。刘德玉、吴取刚则为同学们介绍了假期专业见习部署,讲解了本次寒期专业实习的安排以及具体注意事项,主要从实习的时间,地点,实习机构,实习中所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阐述,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攀枝花学院的良好形象。大会最后,吴军华再次强调了诚信教育相关问题,表示随着期末考试到来,诚信考试不容忽视,要求大家诚信考试,遵守纪律,严禁考试作弊,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年级大会,为学生们的大学实习提出新的可实行方略,扩展了学生们的思想路线,令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假期实习任务,清楚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也强化了学生们的诚信思想教育,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分团委举办培训大会
· 喜迎法苑学子,共绘美好蓝图---法学院2023级年级大会暨辅导员见面...
· 喜迎法苑学子,共绘美好蓝图---法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
· 金秋共聚,戮力前行”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 法学院观光三线廉洁精神展厅
本站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