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务实 自律自强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科学研究 | 学院文件 | 主题教育 | 4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法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行宣法之旅·成自律之才 ”主题宣讲活动第四天
2022-12-01 17:03  

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校园法治教育,推动校园法治发展,12月1日上午,法学院普法宣讲团于2-301教室开展第四天的宪法宣讲活动,宣讲团指导老师翟垭丽,宣讲团学生讲师以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负责老师对普法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翟娅丽则对在场同学们表明了此次宣讲的主要目的,希望参加宣讲的各位同学认真聆听,将宣讲学习成果带给学院全体同学。活动期间,普法宣讲团讲师们播放短视频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带大家了解宪法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内容以及维护宪法权威等知识,并通过几个典型案例讲解了不同年龄阶段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利。整个宣讲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浓厚,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活动最后,翟娅丽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补充总结,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几个主要问题展开了更加深入的讲解,使大家对宪法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了宪法权威。至此,第四日宣讲活动便在浓郁的宪法气息的笼罩下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活动,为2022级同学们普及了宪法知识,做好了宪法宣传工作,使宪法教育深入人心,使同学们自觉维护及弘扬宪法精神。同时,宪法进班级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使攀枝花学院师生们深刻地体会到宪法的重要性,增强师生的守法意识,促进法治校园的建设。

(编辑/翟娅丽;审核/张琳)

关闭窗口
栏目相关文章
· 法学院分团委举办培训大会
· 喜迎法苑学子,共绘美好蓝图---法学院2023级年级大会暨辅导员见面...
· 喜迎法苑学子,共绘美好蓝图---法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
· 金秋共聚,戮力前行”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 法学院观光三线廉洁精神展厅
本站热点文章